2006-07-03 17:16:58   

≠ 死小鬼!!


這兩個臭小鬼..

昨天晚上完電腦玩的正爽的時候..

那時候聊天聊的蠻開心的..

隻後碰出一個人! 我老叔!

真的很槓.. 既然逼我開冷氣!



叔: 開冷氣一下,凱凱他們要睡覺!
   (( 凱凱是最小的堂弟 ))

我: 開冷氣槓麻?我又不熱

叔: 凱凱他們會熱啊,開冷氣辣!

我: 開冷氣我會冷辣!

叔: 就開冷氣咩,快點開辣!

(( 不爽他就開冷氣.. ))


很奇怪捏..  開不開冷氣關你什麼事情噢?

你家沒有冷氣嗎? 沒有? 干我屁事?!!

會熱來我家睡槓麻?  ..你們不會耐熱噢?

還二話不說的就跑來我家睡..


這兩個小鬼睡的蠻爽的麻?!!

睡在我爸房間..  ˋ ˇ ˊ||

氣人!  照片是我去偷拍的..

左邊的就是凱凱 , 右邊的是耀耀


耀耀還沒怎樣! 他還說不要睡不要開哩!

凱凱勒? 說熱就要我開冷氣噢?

你算哪根蔥?!!  叫我開就開噢?

還挺會告狀的.. 越來越討厭了!


------------------------------------------

叔: 你妹勒?

我: 樓上辣!
       (( 剛好老妹下來 ))

叔,對我妹說: 相機勒?



妹: 樓上

叔: 去拿~~

妹: 噢
     (( 拿下來了 ))

叔: 被你用壞掉吼?

妹: 摁..



叔,突然對我說: 你看你咩咩辣!

我,不爽很大聲的頂回去: 干我屁事噢,我又沒用!

叔: 你沒用嗎?

我: 我又沒用過,都是妹妹在用!



聽我說完就不說話了.. 在那邊搞相機~~ 

看是怎樣!  相機? 干我屁事啊!!

我妹用壞的又不是我用壞的!

什麼事情都怪到我頭上來,每次哪一次不是這樣的?



做家事?做事情? 什麼都叫我做!!

嫌我做不好就怪到我頭上來!!

那你做咩!  奇怪耶!  你不做又叫我做

嫌我做不好又怪我!  莫名奇妙



2006  7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