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9 15:24:16BLACK

(補)Back from JP!


HEY HEY HEY!!!

我回來了!!!~~~~從日本回來啦  好像沒有很多人知道我失蹤到哪裏了XP

而且我2台電腦都壞了 整個感覺和世界很隔離哈哈~

我 我哥 和我媽媽去日本5天4夜

照片我以後會補上~

我在浦東機場看到蔡依林耶!!!!

她好小哦 完全看不出來有肉或是照片上高

她有帶墨鏡 但是穿無袖所以刺青沒有被遮起來~

但是她消失的好快 檢查完包包時她就不見了=   =

在飯店check in 時幫我們提行李的人服務態度超好的而且好親切一直微笑~

但是後來我才知道他是因爲聼不太懂我媽媽的破english所以才一直yes yes微笑的哈哈哈哈


第二天我們去逛了新宿~

逛了很多葯妝店~ 真的比上海便宜好多....

我們還有去新宿禦苑 那裏以前是日本皇室的花園 後來才對外開放的

裏面好多蜘蛛!!!!!嚇死我了=   = 要很注意樹上!!

中間還有一片很大的草坪 很多人在野餐=D

我們在一個茶室裏面買了吃日本茶點的卷 有點小貴但是很好吃~

但是我到現在還是很懷疑那個穿和服的女人泡的抹茶是超市的速溶包裝茶(大笑)

最後去了Donki Hote 應該算是很大很多東西的24h雜貨店xDDD

我們三個人好厲害在那裏花了3萬多日元= 口 =

買了很多吃的,化妝水,睡覺穿的幫助修正腿型的襪子

綁頭髮的髮圈還有面膜什麽的 都是我和媽媽在買哈哈~~

晚上還逛到那裏的歌舞伎町    看到很多男公關哈哈~

他們打扮都超誇張的 (噗) 頭髮可以抓得超高!!

回到飯店我和媽媽聊到日本人很早起來化妝每天都很漂亮

突然她說以前在日本白天不化妝的女生會被認爲是妓女耶!!

歐!還有日本有很帥很有型的上班族xDDDD


第三天我們去了明治神宮 澀谷和表參道~

明治神宮很大 要走很久但是很漂亮=)

日本雖然都是大太陽但是卻不會熱  風都很涼快~~~~

在拜拜前我們一直觀察別人怎麽拜  因爲都不知道正確的哈哈

結果好像是先丟錢鞠躬兩次 拍手兩次 然後才許願

有些人許願完還鞠一次躬 每個人其實都有些不一樣(笑)

然後我是這天才知道日本的衣服是多麽貴!= 口 =

隨便在109或是路上一家店裏拿起衣服上的價碼牌大約都是3000~4000日元以上

而且還很多MADE IN CHINA!(噗)

小東西在日本也不便宜哦!~~

聽説日本因爲消費很高所以薪水也很高  但是稅也很高!!!!!

你買的每一件東西上都會寫原價和加上稅後的價錢

我就不懂為什麽每一樣東西都有稅=    ="

歐還有啊 109的店員是真的不錯看  但是沒個都妝很濃拉~

Liz Lisa有一個店員超級可愛的  整個就是應該要當明星的阿!!!

她好可愛 會一直和你笑 想幫你介紹衣服~~

星探怎麽會放着這種人不管阿(笑)

以前都聽説109的店員會因爲你長得沒有很好看而態度很差之類的

其實不會耶  她們都還蠻熱心的~~~xDDDD

最好玩的是在日本很多人下班或放學后就會跑來逛街哈哈哈哈

因爲逛的太累所以我們囘飯店后都窩在裏面吃泡面  不想再走路出去吃飯XP


第四天 去了上野和淺草~

在上野我們去看了一個立上橫町風俗博物館

是介紹日本以前平民的生活用品  房子 玩具等等~~

出了博物館 再走一下 居然有一家色情電影院= 口 =

而且我看到三四個老頭進去....整個有點呆掉

他的廣告牌太醒目而且很=/////=!!!!!!

我們還去吃了一家網上很有名的海鮮店 真的還不錯吃哈哈

在Ameya yokocho(阿美橫町)~ 哪裏有很多海鮮在賣

最後去了淺草寺 但是很倒黴  那個最大的殿在裝修所以外面是包起來的

仲見世商店街好長一條!!有買很多特產和小東西~~

嘿嘿 我有幫很多人許願哦xDDD 希望會實現!!~~

這天比較早回去 回去后我們去游泳  有很多西班牙人哈哈



然後隔天我們就會上海了=(

好像要住在日本哦~~~~

對了 我7班哦!!!!!和我同班的說一下xDDDD

上一篇:五天四夜

tall凡 2009-08-30 17:38:59

我也有去过浅草寺诶~
有去拜拜这样XD

星探放着不管大概是因为可爱的人太多XD

小艾 2009-08-30 00:39:28

打錯字我恨你= =+

2009-08-30 00:29:47

看你這篇文章 我一直笑XD
好好玩喔~~
男公關我好想看><!
還有liz lisa台灣也有摟!
超超超超超可愛!
我好想買不過買了一定不會穿= =
可惜....
我也有去日本喔 坐游輪到石垣島
日本的帥哥很多耶
就連在鄉下都有 可見東京了!!
帥=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