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22:44:57BLACK

兔兔這是給你的

誠實地想你
郭采潔
作詞:姚若龍
作曲:顏克前


世界忽然變形 忽然很安靜
無助的我一秒間 失去重心
聽你不停為我擔心 看你不停離我而去
你 要我照顧自己

是我做了什麼 讓天使生氣
還是忘了做什麼 讓幸福遠離
也許該要真的相信 有種愛叫遠遠關心
痛 卻又哽住呼吸

我 用狂奔 用無力 用惡夢 去想你
我討厭命運驕傲的神情
嘲笑我沒半點權利決定

我 用痛哭 用回憶 用深愛 去想你
去體會什麼是迫不得已
越懂才越有勇氣 誠實地想你

是我做了什麼 讓天使生氣
還是忘了做什麼 讓幸福遠離
也許應該要真的相信 是有種愛叫遠遠關心
痛 卻又哽住呼吸

我 用狂奔 用無力 用惡夢 去想你
我討厭命運驕傲的神情
嘲笑我沒半點權利決定

我 用痛哭 用回憶 用深愛 去想你
去體會什麼是迫不得已
越懂才越有勇氣 誠實地想你

是不是 擔心 我怕黑不敢前進
那顆 本來沒墜落的流星
才拼命燒亮了自己

我 用狂奔 用無力 用惡夢 去想你
我討厭命運驕傲的神情
嘲笑我沒半點權利決定

我 用痛哭 用回憶 用深愛 去想你
去體會什麼是迫不得已
越懂才越有勇氣 誠實地想你




兔兔

逞強和堅強不一樣

誠實地想你媽媽吧

哭是可以的

但是不要只哭

想想你可以為她做什麽

你的天雖然塌了

但是整個毀滅的是她吧

做事情從來就沒有一個底

盡力從來都可以再作得更好

不要用"盡力"兩個字束縛住自己

人有無限大的潛力

如果你真的會失去她

那就要好好陪伴她剩下的時間

不要讓自己和她都留下任何遺憾

也要讓她仿佛是做了一個最美的夢離去

千紙鶴只是你其中一個可以為她做的

還有很多很多事可以去做

剩下的就要你去想了
=)



上一篇:這是什麽感覺

下一篇: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