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20:40:04酌飲

【AIR。千年之夏】

最近,穎和小白介紹了一個電玩改編動畫
叫AIR……
哇!真的是—永遠的感動!
整個很傷心,天空帶著悲傷的顏色……
但是,真的蠻不錯看的!
我還不惜看到凌晨1點5X分才甘願去看書(?)
整個意境蠻深的吧!雖然最後是以悲劇收場,但是……還是一部好動畫啊!
整個無法自拔ˇˇ太OTZ了!
很高興耶‥‥你知道嗎?
這是我繼海賊、火影、死神、地獄少女、死亡筆記本、驅魔(還沒看)後‥
又投入在那世界中了……已經變成動漫控了,並且在特定的對象中,
會變成腐女……像是火影【寧鹿】我超喜歡這對的‥‥很淡很淡
但是我喜歡(?!)
死神的【銀日】,哇哇哇!整個不可自拔了……
DN的話……有看到月跟L、尼亞跟梅洛,就還好…
驅魔ˇˇ是還沒看過,但是已經先翻過同人文摟!亞蓮(>//<)
AIR的話,當然就是往人跟觀鈴拉!
我有時也是正常CP的,正確來講……
應該是我不會反對BL,而且挺喜歡的。但是不代表我不喜歡正常…
雖然我曾經做過某一測驗(日文的喔!)是[腐女100%]罷了
超訝異的!果然,我有這方面的傾向阿阿!! 
蠻囧就是……
最近也想看種村有菜的【紳士同盟】,感覺不賴!
神樂 2008-12-20 18:08:42

我記得這是key社出的夏季篇動畫
他還另分成三種季節
依季節是
春 CLANNAD (已出兩季)
夏 Air (感人至極)
秋 Ones (這部很難找 = =|||)
冬 kanon (雪之少女 聽說也是感動人心)
以上是我的補充
有機會去看看CLANNAD跟Kanon吧
不過要準備衛生紙喔! 有些場面真的會令人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