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06:51:16小高

梁文音簽書會,台北場*

說:
  那時,文音的手還放在我的右肩呢!可惜這張沒拍到文音之手放在我的右肩上囧,還有點小晃,應該是持相機者沒打算拍,不小心按下快門吧?囧rz

補:為了和文音的頭有對到,我還特別的蹲低了一點耶XDDDD
----------------------------------

  這張其實不是本來該有的一張,該怎麼說呢?這是我逛餘音繞梁論壇(出處: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lie0221&book=47),所湊巧逛的到,和文音單單單單單獨獨獨合拍!真的就剛好拍到我跟文音喲!厄,我是有小小的剪裁啦= =""

  要擁有5本量文音才有辦法拿到的合照耶!
不過!可以用湊的,不過合照就得有湊得書籍擁有者!所以等於是不計人數的團體照。

  嘿嘿!我當然是很厚臉皮的找人一起湊五本啦!現場買很貴耶!比訂書的貴5X元。


說:
  真的是滿堂桃紅色(厄,有些是觀眾。桃紅色是我們的團服,而沒有團服的也會穿桃紅色的衣服)我給文音簽完名,根本是插不回去@@,只能在旁邊拍美美的文音。囧

----------------------------------
  哇!到我了耶!

  本來是想不起來緊張的(?)
不過有個老知音,在旁邊控制簽名順序,
然後抓住下一個被簽名的我,說:「不要緊張,等等才到你,你看她還沒簽完前面那位的呀。」

  \@口@/緊張?對!緊張!一被那位老知音提醒,我緊張的那顆心,熊熊的給他從心底冒了出來!!

  我可能當下是為了做效果吧,在原地跳呀!跳的!(= =")

  嘿ˇ嘿ˋ到我了!

我什麼話都講不出來,應該說我不知道要講什麼吧!

  「我很喜歡你捏!」「你要加油喲!」‧‧‧等等。

都一定被講過了麻,一點都不特別,可是不講話好像也容易被遺忘吼?

  我給了文音一個紙條(那時很多人都這樣做),紙條上寫著:「可以幫我屬名嗎?小高,謝謝:)」

  哇哈!他真的屬名了,好高興喔。

  我本來以為文音右手簽名,左手握手。
然後我等她簽完名,我左手正準備的好好的時候,文音把奇異筆放了下來,右手伸了出來,看著我的左手。

  \@口@我以我天生高超的反應能力,迅速的伸出右手,然後使出傳說少林失傳已久、武當絕學、敗火神話,國際通用高級語言外交文化:王牌的小高笑容(傻")。

  文音好像覺得我很有趣=ˇ=我和他大大的眼睛對看好久喔!如果能把他看我的樣子拍下來就好了,超美(比讚讚讚讚!)。



----------------------------------
文音換了新髮型,打短了層次,還染了頭髮,她在論壇說:「這是為了下一個活動呀!」
  

  好期待文音的下一個活動喔!能再這樣看到文音就好了!(幸福捏)



  
笨貓 2008-08-26 19:14:09

哈哈 我想大家都一樣緊張吧!!
我緊張到站在文音前面都快哭了啦~
下了台還一直皮皮挫XD
看來我們都要多練習阿~~~哈!

我好想阿音喔> <

BY笨貓

版主回應
噗~皮皮挫XDDD

嗯嗯!我也超想再看到她的啦!哈!(握手)
厄‧‧握左手= =""
2008-08-26 23: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