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5 01:47:58啵啵BOBO

手繪限定,改造二手帆布鞋

回來高雄時...親戚給我一雙二手的白色帆布鞋

老實說又舊又有點泛灰白的感覺,其實有點不太想穿的意願

但是,不知道後來哪根筋不對?!心中有了構圖後就跑去買顏料

打完草稿到上色居然不用一個禮拜!果然畫畫真的讓人感到開心愉快忘了時間

ok~講了這麼多...趕快來看看我的作品




左腳的構圖是一隻老虎

背後是流動的黑雲,鞋子整體是想朝帶有酷酷小美式風格



近看可以發現我不只上一層而已

我是乾了之後再上一層,一層疊一層(最後也忘了上了幾層



左腳的背面則是黑雲跟英文字-free style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寫甚麼英文,就隨便寫寫了....



右邊是美式風的獅子加紅色浮雲

還獅子的英文跟我的英文名字(bobo)喔

不過感覺有點小空(?)



右腳的背面有一些黑色小浮雲

原本是想要再畫甚麼,可是又怕雜亂

覺得這樣空空的也好(後來是想加鉚釘,不過目前沒找到材料)




俯瞰右腳的獅子跟紅色浮雲

腳跟的紅色浮雲有點小難畫呢@@



最後是兩雙擺一起的模樣喔

美式街頭風的二手帆布鞋就完成囉:))



最後再加了一層漆防水,下雨天就ok囉~

同學們一致好評,超開心終於有專長可以給人知

甚至有人還叫我去網拍呢(超害羞地的說)

說不定將來可以成為副業喔~哈哈



(悄悄話) 2014-01-23 19: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