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30 23:13:57啵啵BOBO

台南,台灣好行88線,孔廟商圈

丫呼~~

bo bo的88線第二站-台南孔廟

這篇要介紹的不是孔廟喔(ㄚㄚㄚ啊!!!!

咳咳....其實孔廟旁的商圈也是很不錯的喔



將將~進了這個門....嘿嘿,就是孔廟商圈啦

大熱天的,還是很多人呀

這是個小小的商圈喔....但仔細逛的話

也要不少時間喔~~

 

一進去就有人在煮某個東西

好奇心又起來了!!

老闆正在親自教學呢~~這又讓我想到國小的教學

原來這黑黑的東西是黑糖

要把它煮成椪糖

 

商圈雖小,但很人文的氣氛呢



 

喔喔喔~超誘人的小街

有股手作文創的感覺

這對於熱愛美術的我....真的超誘惑阿><



木工手作大發!!!再加上小植物的點綴

超可愛的說(眼睛閃閃發光@@

 

 

一路上很多手工的小攤販....

如果有時間...不妨停下來看看




要介紹這間店!!人超多又很有趣的名店!

『黑輪2元』超獨特的名字!會取這樣也是有原因的喔~

 

採自助式,方便省時

自己拿盤子就可以開始選自己想吃的囉~

 

有沒有~超誇張的畫面

竹籤多到要爆出來....

這不是浪費喔~~這是因為店家是用竹籤來算錢喔(有沒有,超特別的說



短的竹籤是2元,長竹籤尾端有塗紅就是5元

老闆會問你要不要炭烤的,一大串只要30元喔(事先已用繩子綁好

 

之後就可以到旁邊用餐囉

別出心裁的布置~~



在充滿中國風的布簾棚下.....

不但有氣氛也可以遮陽!!

 

有免費湯跟醬料(點完餐出來時會給醬料

多到爆!!超興奮@@

左上是梅子汁15元
 
 

我手上抓的就是炭烤30元一串的!

超多,原本很擔心要50元以上呢~




醬料不錯~炭烤也不錯吃

其實大部分跟其他店味道很像,

但是光是噱頭就很夠了





推薦一下,我還蠻喜歡這種店

花草植物的

 

裡面的擺設很可愛




一看就知道是跟植物有關

一碰到植物我也沒轍

因為自己覺得植物可以令人放鬆

又有美觀的功能

 



裡面賣許多植物相關產品,例如保養品、香皂

餅乾、香氛等...好想買喔...不過是手工的

價格就....



炎炎夏日的下午,

以輕鬆心態逛個小商圈

或許有意想不到的發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