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3 02:14:06pisces

2005.07.13

順時針
作曲:梁詠琪 填詞:徐世珍 (OT填詞:陳少琪)

淋過雨的空氣 疲倦了的傷心
靜靜收起的傘底 淚 的痕跡漸漸退去
我一個人鼓起勇氣 跟著時鐘一格一格的前進
推開窗等待陽光 等待著清醒

*我記憶裡的童話 已經慢慢的溶化 愛不是這樣
而你偷走我的時間 曾說過的誓言 你還在乎嗎
我不想孤單的坐在回憶裡逞強 時間回不到最開始的地方
只想這樣吹著風 慢慢順時針遺忘

我一個人應該可以 想起愛過之前原來的自己
或許 那樣的天真我已經回不去

也許 我懂得寂寞比相愛容易

已經慢慢的溶化 愛不是這樣
而你偷走我的時間 曾說過的誓言 你還在乎嗎
我不想孤單的坐在回憶裡逞強 時間回不到最開始的地方
只想這樣吹著風 慢慢順時針遺忘

等到明天繼續放晴 幾乎忘記下過了雨
愛在心底留的簽名 總會慢慢退去...
-------------------------------

夏天幟熱的太陽依舊高掛
閉上眼 彷彿跟你相遇是昨天發生的事情一樣
時間漸漸地模糊了你的臉
如果說 半年當中 遇到的人事物 都不曾因此想起你
這是騙人的 或許 我也該學學 對自己誠實一點

回看過去的文章
發現當時有點陌生的自己 很難想像 喜歡一個人 原來是多麼需要勇氣
而當時的我卻是如此不堪一擊
如果可以當作是普通的事情來看 或許 一切會自然一點點

也許 是錯誤的保護自己 曾以為 沉默的隱藏想法 或許 可以得到對方在乎的神情
曾以為 不相信這段長距離的感情
沉默 就關得住自己已經喜歡上一個人的心情
傷害彼此 既然變成了事實

或許 感情的事情 沒有對錯 只是適不適合而已

夏天的表情是該大笑的時候大笑 該大喊的時候聲嘶力竭的大喊
這一年 熬過了特別冷的冬天 還在用電腦時 清晨不知道什麼時候追上來的陽光
周邊一起相處的的朋友 發生的事情
或許 點點滴滴 有一天 可以填上空缺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