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22:01:42

/做人真的不能太天真(上)/

說真的..

社會是很現實的!

老莊那套物我合一的想法!
是很消遙沒有錯!

但如果總抱持那種看法ˋ絕對活不下去!

這是我的想法!

也是在長期觀察得到的結果!

被欺負ˋ被排擠..
就算抱持著漠然的心理...

欺負人的那些舉動ˋ會因此完全停止嗎?
並不會吧?

就算時間拖的再久ˋ傷疤依舊存在!
尤其對於女人!

套句"改造野豬"裡彰的話!
「不管是哪個女人的內心,都是用玻璃做的,碎了可沒那麼容易復原」

不只是在說自己!身邊的女人也是一樣!

媽媽..小君..阿柔..
大家都有那段被傷害過的經驗!

起因就是因為人們愚蠢的單純跟任性!
才能面無表情的作出傷害別人的舉動!

真的不懂...

到底誰才是真心在為別人著想的?

那些嘴上說的"死黨"或是"超級好朋友"..
遇到事情卻只會群起盲從的人們...

說的話ˋ做的事...
真的是誠心誠意的嗎?

誰能告訴我ˋ我這樣想是對的嗎?

我能不能遠離那些我認為"骯髒"跟"不負責任"呢?

有這樣的世界能讓我快樂的存在嗎?



pic.我愛的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