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02:02:44西德藍

45度角轉彎,愛情公路

「差不多了,妳大膽騎,我要放手囉!」他在她耳邊輕說。

聽說他剛買一台重機,Erina忍不住央求讓她試騎,她這輩子還沒試過騎重型機車啊!阿Paul不放心,一直坐在後座,環抱住她抓穩方向盤,就這樣在地下停車場的小空間裡東行西繞了快兩個小時。

無聊得很!她才不滿足於這狹小的停車場,何況,因為Leslie無端吻她的事,讓她這幾天特別煩悶!

「我們能出去嗎?我不想待在這兒。」她沒回頭,萬般煩躁地問阿Paul,她知道阿Paul向來不會拂逆她的意思。

只是這次太危險,她畢竟才剛學重機,何況又沒有駕照。「不好吧,不然換我來載妳,看妳想去哪兒都行。」

偏不!沒來由地氣上心頭,連你都不幫我!Erina沒有多說,忽地將車騎上停車場出口的車道,筆直地往基隆路騎去,傍晚六點的車潮正湧起,兩旁的亮橘色路燈從身邊慢慢滑過。

「妳要去哪裡?這樣很危險......」

阿Paul不住地問她,但Erina倔起來,沒句話都沒回。他搖搖頭,如同剛剛的練習,他自後環抱住她,兩手握住車把,協助她穩定方向。「總得告訴我目的地吧?!說不定妳會走錯路,小迷糊。」

他屈服了,她甚少任性,大概最近真的有心事煩著她。

「東北角,」她不覺地鬆下緊繃的肩膀,阿Paul就是這樣,總是寵她。「我想去看海。」

阿Paul的體溫從背後慢慢暖上她的身體,他很溫柔,也很可靠,如果有一天她回頭一望有個人等她,那一定是阿Paul。但偏偏能帶給她激情的卻是另一個人,那深邃如同望進宇宙盡頭的眼神......

往東北角的路上,海風帶來遠洋的味道,刺入骨髓,又鹹又澀。他的懷抱如此溫暖,Erina默默祈求著,再多給她些暖意吧!說不定她會忘了那個男人。

該死!原來她真的愛他。

上一篇:七點鐘戀愛

下一篇:夜之私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