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9 18:01:57Mitra

等待~守候

有朋友說我每次寫的東西都會有天使 羽翼 羽毛 飛翔等等~~的詞彙~的確我渴望心靈的自由~我想要飛~~現在的我幸福嗎?我絕得我夠幸福了~因為我還是活著~因為我擁有未知的未來~~還有很多很多未知的驚喜~~期待每ㄧ天的到來因為每一天都有不一樣的事情發生~




*等待~守候* 詞:黃泓霖 作曲:

妳的悲傷 我似乎都能感受 看著妳堅強的笑容 感受妳的傷痛
妳的眼神藏落寞 將所有的悲傷藏在背後 露出以往的笑容

希望我的溫柔 撫平傷痛~ 在妳悲傷時候 陪妳左右

妳應該就這樣決然放手 不值得為他再停留
就這樣哭了 就這樣走了 有我默默在妳的身後
妳應該能慢慢感受 那股暖流溫暖妳冰冷心房
用我的翅膀 帶妳ㄧ起飛翔 讓幸福圍繞

我正看著 妳哭的臉孔 像珍珠般的淚水 開始慢慢滑落
妳的眼中散發的笑容 藏不住妳心中脆弱角落 我都全部感受

希望我的溫柔 撫平傷痛~ 在妳悲傷時候 陪妳左右

妳應該就這樣決然放手 不值得為他再停留
就這樣哭了 就這樣走了 有我默默在妳的身後
妳應該能慢慢感受 那股暖流溫暖妳冰冷心房
用我的翅膀 帶妳ㄧ起飛翔 讓幸福圍繞

希望我是那雙翅膀 立刻就帶著妳飛走 不要妳難過
希望我是那雙翅膀 立刻讓妳飛走  不要妳淚流

妳應該就這樣決然放手 不值得為他再停留
就這樣哭了 就這樣走了 有我默默在妳的身後
妳應該能慢慢感受 那股暖流溫暖妳冰冷心房
用我的翅膀 帶妳ㄧ起飛翔 讓幸福圍繞

希望 我是那雙翅膀
希望 把妳帶走 不要妳 寂寞

現在的我大概也只能寫歌抒發情緒~我無法從朋友之中再進ㄧ步追求~因為我的基礎還沒穩固~我不知拿什麼東西來追求~~只能保持聯絡~~讓妳了解我的心意~~我~~相信緣分~~~

上一篇:告白

下一篇:小酌

~ ~ 2006-07-18 16:14:10

現在ㄋ?

版主回應
終於我退伍了 ㄚ哈哈哈 2007-01-27 04: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