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5 00:54:25Mitra

給妳的四葉幸運草

四葉草的傳說大家都聽過吧,大家也拼命追求幸福,但是大家似乎又忽略的一件事情~~~~~~~~~~~~~~



€ 四葉草 €

聽那古老的歌謠輕唱

緩緩唱出那遠古祕寶 

傳聞中有個令人幸福秘方

就是傳說中的四葉幸運草

從此之後我每日尋找

尋找讓幸福實現秘方

尋遍空間時光終止的地方

恍然頓悟我終於停止尋找

停止尋找那傳說夢想

原來我就是那幸運草

我擁有幸福圍繞身旁

我就是帶給妳幸福的~~~四葉幸運草


給妳的:) 我想了一晚我終於想通,物質能給妳開心沒錯 但是真正能給妳幸福的還是我ㄚ~~

上一篇:給你傳說中的四葉幸運草

下一篇: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