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0 20:55:24Mitra

給妳~給妳...

吼~~泓霖 你要振作啊!不能倒下!!@(&(@!@&#(*最近過著邊讀書邊動心的生活!


心中有一扇門封鎖千年

地上有許多折斷的鎖片

等待著生命中的人出現

陪我一起展翅翱翔天邊

我在人海中茫茫的找尋

在轉瞬間妳我不期而遇

甜美的笑容就像是動人的旋律

幸福的花朵瞬間填滿我心田


能不能讓我再次靠近妳

能不能讓我傾聽妳的聲音

就讓我展開天使純白的雙翼

溫暖的翅膀緊緊包圍保護妳


妳說妳的心需要休息

我給妳最好的避風聖地

雖然沒有悅耳的甜言蜜語

但是卻有一顆屬於妳的心

我會讓妳的心~~~幸福滿溢~~


很多話還想要說,怎麼寫怎麼說都無法表現那種感覺,說感受不知道要如何讓妳感受,也只能期待未來妳能夠慢慢發現~~








上一篇:幸福

下一篇:給你傳說中的四葉幸運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