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01:05:16我是小小S

生病最痛苦是什么?不——能——吃!

有很多次人家问我:为什么你那么爱吃,身材还是那么好?

秘诀——从1/2岁就开始拉肚子拉一年的可怜肠胃。

这有什么可羡慕的?我本来还觉得自己肠胃功能不错,

自从2005年9月底,经历了一次可怕的食物中毒事件后,

我终于发现自己的肠胃功能脆弱得如同荔枝的那层薄衣!

当终于恢复了正常饮食,去体重磅上一站,乖乖隆地洞,

一天呕吐,足足瘦了4到6斤哪!不得了~

我的腰在巅峰时期大概只有一尺五,WOW!


有比呕吐和腹泻更好的减肥药吗?

没有!

有比呕吐和腹泻更痛苦的减肥法吗?

没有!!

所以,女人在美丽和健康中间,到底该选择什么?

我选择美丽并且美食。


是的,爱吃乃可爱女生的天性,但是同时要顾及身材,

所以总是口下留情,我也不例外,总是说要减肥……

可是一旦有美食放在眼前就立即肾上腺素加码…………

失控……

忘记自己的大屁股……

忘记自己的大象腿…………

忘记自己的黄鱼小腿肚………………

忘记自己晃来晃去的上臂……………………


一切咻一消失,整个世界只剩下美食和我,我和美食。

欧!

世界多美妙~~

我想那些自杀的人站在自杀边缘的时候,很有可能吃得太饱,

如果让他们饿上几天几夜,然后放他们去点心店门口……

大概他们也顾不上自杀了,还是美食重要吧!


多有得罪,不好拿自杀的人开玩笑,是是是。


好吧,我很爱吃,可是瘦,这是因为肠胃功能不好,

吃多了就会给我腹泻,腹泻到水泻,水泻到脱水……

我的坏习惯真不少,比如不爱吃蔬菜米饭和汤,

极爱甜食和各种酸甜的酱料,极爱肉食和零食还有水果。

化学老师说天生爱吃肉的女生绝对长不胖,因为身体碱多酸少。

那就难怪了,我要好好锻炼身体,这样才能去周游世界,

吃遍天下美食,做一个快乐的美丽的美食家!


美食家却不会做饭,这个挺伤脑筋的~

我天天说我要学做饭,可是天天都没有行动的,

尽管如此,我还是很虔诚地希望自己成为一个很会做美食的人!

今天在身体允许的条件下,我又吃了很多东西。

一大碗面条还有好多块鱼肉糕,不够……

然后在妈妈的指点下,煮了一锅子苹果羹,一个小时消灭。

现在肚子里哐当哐当的不少水……我摇摇摇…………


然后打开了一包新的瓜子,这次是奶油味很足的甜的洽洽,

哈哈,哈哈,人生好美好啊!

昨天晚上,噢不,今天早上还在被窝里掉眼泪的人,

有了美食就觉得有了人生动力的人,真是喜怒无常~


上网搜索了一点美食的图片,觉得更爽,就算不能吃,

我看看也爽,都是甜点,WOW~

眼睛里面好多星星在闪烁——如果将来我有钱了,

就把整个上海所有的甜点都吃过去,再吃遍中国,

吃遍亚洲,吃遍东南亚,吃遍欧洲,吃遍全世界!

南极北极我就不去了,太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