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6 11:24:16二喬

當一日歐洲洗衣婦

由於寵物沒規矩(對不起,本人教導無方!)
作主人的我必須要代受他的懲罰與陪罪--洗床墊!

這個床墊還不是普通的床墊,是那種涼蓆和暖棉二用的那種!

天啊!真是作孽啊!
那麼厚的一張床墊,小女子我怎麼可能洗得了?!
沒辦法啦!只好用歐洲傳統洗衣法--替床墊”馬殺雞”
大大的盆子裝滿滿的洗衣劑,侵濕、揉搓、擠壓、沖水....一次又一次....
因為力氣不夠大,只好仿效洗衣婦那樣,整個人站上去
用全身的體重去踩(夠重了吧!)
努力壓、用力踩,總算把浸在床墊的汙水都擠出來了,呼!~累的咧!

我覺得我可能將未來半年內的運動量全都用了(太好了!未來半年可以不用運動了!嘿嘿)

在這裡我要向”古代人”致上無限的敬意...
因為有他們樸實卻耐用的洗衣法,讓小女子我最後還是達成任務了(內心無限感動...)
唉!古人的智慧是我們所不及的啊!(其實大洗衣機應該就可以解決,只是我是個窮酸鬼,所以......)


註:圖片為他人之喵,因與本人之喵相似,所以借用囉!(因為還沒有替喵拍照,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