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0 00:20:33二喬

照顧自己--"煮"婦篇

如果人生有階段之分的話...

這個時期大概就是我的"烹飪時期"吧!

從母親怕我進廚房到已經可以煮食的情況來看

我真的有進步了!!

一直很討厭烹飪,感覺那是一種男女不平等的象徵

原因是家父和兄長胸前老掛著"免進廚房"的免死金牌,而憤憤不平!

我可是大女人主義的哦!

為什麼我要侍候這種不知好歹的大男人呢?

所以我長久以來都不是"煮"婦,但偶爾也會體恤母親而幫忙

可是,現在可不同了!

最近我從蛋糕開始挑戰!

嘿嘿!!小有成績後就是我大展身手的時候了!!

瞧我得意的樣子就知道.....

其實,背後的心酸史才不如表面看來這麼簡單呢!

姑娘我丫,歲數愈來愈大了....

如果在不學著點照顧自己的技倆的話,以後沒人會照顧我了!

這怕這天的出現.....

我必須自立自強,學著做菜囉!

以免到時無法自立,那可糗囉!

你想,大女人的我可能幹出這等事來嗎?

當然要"防患未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