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22:20:34熾羽___☆

還我自由

哇ˇˇ

看來是很久沒有增文了...

報台都荒了= =


從開學後就好忙喔...

該從那兒開始講呢...

自從進了B班之後就每天過著”不是人”再過的生活....

這也算是我自找的吧...

誰叫我要考上呢XDˋ


不過...

在暑假的加強課程我也學習了不少東西...

讓我還蠻開心的...

雖然辛苦

但...

這也是值得的吧


說到暑假...

發生的事情太多了

光是想打的文章就有一大堆...


唉...

真希望這254天快點過完


我好想玩電腦

好想畫畫

好想打文章

好想上繪版版祭

好想聊MSN...


有好多好多想做的事







真想自由....

上一篇:眼鏡換了XDD

下一篇:輕鬆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