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22:08:40熾羽___☆

噗呵~美術比賽

呵呵...

雖然打這篇有點來不及...

但是還是要打上來才有紀念價值嘛ˇˇ


上面這張是美術老師幫我拿去比賽的圖

可是這是修改前美術老師照的圖

修改後可是大大不同= =(差太多了...)

個人是比較喜歡修改後的樣子ˊˇˋ

可是不知道老師肯不肯再幫我照一次

為什麼我的美術作品還要寫標題勒

原因很簡單= =

因為這本來是美術作業

題目:公益海報

本來想說...

如果標題是"海報"的話...

我要幫家庭教師作一個海報的...(因為那時剛認識家教...)

結果...

標題卻有加"公益"這兩個字= =

本來要畫防愛滋病的

但這個太多人畫了

我比較喜歡畫和人家不一樣的

結果

我突然想到美術老師曾經跟我們提過

"美國現在都在推出 同性結婚 的開放"

我這位腐女就開始妄想了= =

既然這樣

我就來畫一張 "尊重.關愛.為同志們染上自信的燭光"

不過可憐的是....

你們有沒有發現...

我地海報上同志的的"志"寫成"誌"了...

因為那時就一直提醒我說...

不能把"志"寫成同人誌的誌....

結果還是寫太快...

樂極生悲了= =

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真希望我這次美術能得獎.....(國中都快三年級了...連一個獎都沒拿到= =)


謝謝讀者聽我發牢騷聽到最後...感激ㄋㄟ XDD


xx 熾羽 x 2008.5.25 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