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23:06:48熾羽___☆

晨曦 (骸綱) 激H慎入

再看文章之前我先備註一下XDD

因為有很多人會被我文章的圖嚇到...所以以下幾點請注意= =

1.要先確定是否有家長在身邊...否則會被文章的圖片嚇到XDD除非....呃...你們知道的...(因為目前受害者有3名)

2.我可能會把”與惡魔契約”全部刪掉重打...所以不要太期待=ˇ=

3.不適者離開...會有H...我會在標題標明”慎入 or H”

4.可能真的會把6927遊戲劇情加下來...這就要看看我怎麼跟作者溝通了XDD(炸...)

5.會不定時增文...最快1天...最慢1星期(預計)

6.拒絕攻擊性留言...要留言可以...但不要留一些會傷到我的話...(我的心是很脆弱的XD...被抠跑)

7.看完文章考慮留個言吧><(拜託......)

8.想看所有對話文就去”本台標籤”案”27控劇場ˇˇ”或是在”文章分類”裡案”家教對話文”就會顯示全部...

謝謝配合...說真的...不適的話千萬千萬不要往下看...不要再說我色了= =我是腐女...沒辦法阿...配合一下吧!!(反正我天生就那麼色...泣...)

 
 















以下開始!!















 
 
 


現在...我,熾羽就來窺探彭哥列十代首領-綱吉的(性?!)生活吧XDD

(熾現在偷偷的爬上樹看著綱的房間...(咦ˇ視野不錯耶ˇˇ))

x x

綱:阿ˇ阿ˇ不...不行了 (喘氣ˇˇ)

骸:唉呀...這樣就不行?!後面還有很長的時間呢...

綱:還...還有阿(羞...)

熾:(呵呵...看來他們現在已經炒熱了呢ˇˇ我怎麼可以錯過勒ˇˇˇ)

綱:嗚...阿___ˇ不要~不要拉~~骸//////

熾:(嗚哇~萌殺阿ˇˇ好個誘人的叫聲和表情///)(猛噴鼻血XDD)

骸:在一下子就好了...(骸的”一下子”大概就是4~5個小時吧...=ˇ=)

綱:不...不會吧...(汗)恩阿~ˇˇ我...我不行了啦!!

(綱累到睡著了...)

骸:呵呵~真拿你沒辦法...我也睡吧~明天再繼續ˇˇ(邪笑)

(同時...骸沒有把”那個”收回去就睡著了...還在綱的體內阿XDD)

熾:結束了嗎?嘖!真沒意思...明天再來八ˇˇ

x翠日x

綱:(怒...大叫)為什麼昨天要睡覺前沒有收起來阿?!!!!!

骸:忘˙記˙了˙嘛~(啾麾?

綱:你...你...(羞...)你以後休想爬上老子的床//////

骸:唉呀~既然還有說"老子"的力氣 。。。不如我們繼續吧ˇˇ

(綱太生氣了...吞下死氣丸)

熾:嗚哇!!!!!(猛噴鼻血)小言綱....女王出現拉XDDDDD

骸:別這樣嘛~親愛的~不如再來一次?

綱:別碰老子!!!!(怒)

(骸飛出去了...撞上了一顆無名星...因為無名星和鳳梨很像...所以人們都稱之為”鳳梨星”來紀念這偉大的骸大人...被抠...)

熾:唉~真是伉儷情深.感情真好阿~~(那叫感情好?)

In鳳梨星

庫洛姆:呃...請問你是...?

骸:....(無言)

就這樣...骸當上鳳梨星的國王。。。(被抠跑)




唉呀~真是完美的END阿~~(哪完美阿!!)

我猜一定會有人問...為什麼我塗色不畫雲雀。。。


因為我討厭麻雀(18)阿XD

他每次都跟骸搶綱綱ˇˇ


真是令人不爽= =(被18迷抠死)

那張不是我畫的...

上網找圖用來練習塗色的

有人還跟我說我很色XDD

甚至不知道眼睛該放哪裡。。。

好八。。。

隨你便XDD

說真的

擺這張圖真的是蠻羞的

希望沒有人被這張畫嚇到XDD

再說一次吧

草圖不是我畫的

實線+塗色是我一手包辦=ˇ=

抱歉

塗很差

請見諒XDD

故意不畫18=ˇ=

請把它當作不存在,隱形人XDD

謝謝閱讀

留個言吧XDDDDDDD

x熾羽 x 2008.4.16 11:10 x
2014-07-24 00:25:15

我還蠻喜歡這對的

看過很多類似劇情的

但沒看過對話的方式

感覺很稀奇

話說那張圖真的……XDDD(好害羞/////)

韓克拉瑪陵 2014-06-22 17:56:47

六道骸患有精神疾病

六道骸被修理太多次



換有嚴重的精神疾病



會三不無時的發瘋



會自言自語



之前跑去亂按別人家的門鈴



在墳墓玩



大吵大鬧



在大街上摸胸部



說自己好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