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21:26:44熾羽___☆

剪頭毛惹XDD

呵呵~

今天去剪頭毛

感覺心情現在超爽的XDD



剪頭毛阿

我只信任一個專案

那就是"蕾絲"




剪頭毛也是要有技術的

這次的頭毛我覺得剪的蠻滿意的

雖然說是剪頭毛

不如說是"削頭毛"吧

打層次



從小二下

我就一直是短頭毛

就算有留也不會過肩XDD



這次我打算留

但是不想太厚

後面是留長

鬢角部分ˇˇ

是留大概骸的鬢角長度

耳垂下一點八

後面我想留的像十年後的骸(嘎!!羞///)

不過應該不會太長拉XDD

呵呵呵

總之

覺得舒服才是王道ˊˇˋ

很涼快呢=ˇ=

閒言到此XDD

上一篇:在補習中@@

下一篇:阿...阿....(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