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16:01:20blanklight

身邊從來不缺美麗女子的我,就這樣被你降服。

我很花。
你對著我笑,說你知道。

身邊從來不缺乏男子追求的你,卻主動攬住了我。

我不知道為什麼你會注意我。
但是你就是這樣硬生生把其他女子從我心中抹除。

也許就是好久沒有人為我哭過了。
也好久沒有人這樣赤裸裸的在我面前笑了。

品嚐過你之後。
很難。
對其他女子動心。

你問我說,到了這裡,會不會很無聊。
我笑著說,你在我身邊,無聊過嗎?
我們還有很多事情想一起做,而未做。
僅僅剩下的一點時間。我是你的。

聽到你想追逐著我。
心裡真的很高興。
這現實中的距離,只願,一點一滴,消失。

心很近。
但是無法觸摸。

你不要忘記我。我喃喃。

上一篇:你說

下一篇:寫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