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16:00:55blanklight

今晚想對你說

喔!是的。
我們只是朋友。

即使有多少愛戀,多少登對的感覺,我們就是不能在一起。
因為時空的關係。也因為我們想走的路不同。
我多希望我可以放下我的夢想,到你的身邊,但是我就是不能。就如同你,有你的夢
想一樣,我也不曾要你放棄過。
我對你說,我不知道去哪裡找跟你相似的人,你只是笑笑,說不會啦!
只是我也知道,你不是我要找的愛情。做朋友也許很好,但是作情人,你真的很差勁。

只是我想想,我對愛情的要求似乎比別人高。
我想要一個跟我靈魂相契合的人,一個愛我愛到讓我驚訝的人。我想我會坦然放棄,
是因為我知道你不夠愛我。即使我從一開始就知道你是愛自己比愛別人多的人,我也有
過那樣小小的希望。只是你不曾為愛你的人改變,即使你遇到的是我。
我曾經以為我可以。因為你曾經為了我的離開哭泣,那一瞬間,我真的以為我從你眼
中看見了些什麼。

我不知道要拖延多久才能夠放棄你。
也許等到今年過了。我們可以為我們最後的相遇大肆慶祝,讓我再一次好好陪伴你,
一如從前我那樣跟你一同依偎在沙發上看書,看電視,談心,吃零食。
然後我就可以目光向前,死心。
你是我遇過最願意依偎在一起而不覺煩悶的人。
只是我知道我不能夠再這樣愛你下去。
因為我就像是我朋友所說的,心裡放下一個人,就再也塞不進任何東西的人。
目光,總是追隨著你的笑容。
喜歡跟你在一起,就像是你喜歡找我說話一樣。
總有一天,這關係會消失。
在那之前,讓我先好好陪在你身邊吧!

擁抱你,就像是擁抱著自己失去的那一部份。

上一篇:晚睡

下一篇: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