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13:29:03☆﹋筍﹌★

發現

早上快7點

媽咪醒了

她要去上班

我們在床上聊天

後來

很順的

媽咪手鑽到我被子裡面來

拉到我的衣服

摸到我的藥

結果

被發現了

>"<

媽咪也超不開心的

很生氣很生氣

媽咪還哭了

>"<

媽咪很心疼

媽咪壓~妳降子我也很心疼捏

ˊˋ



後來說到割草

媽咪生氣



*讓你去那邊割草~不如不要做了回來辣*

哈哈

媽咪真的很不開心



被媽咪發現了

一直要帶我去看醫生

>"<

唉呦

真的是厚

快好了辣

呵呵

上一篇:盡量

下一篇:必要?!

2008-01-11 05:45:29

妹...割草...好玩ㄇ?

累ㄅ累...

想想...讓你們ㄑ割割草也是ㄅ錯ㄉ...

你可以知道我有多摸ㄉ累ㄌㄇ??

你想想割ㄌ一整天ㄉ草..還可以..這樣ㄉ打球...

我體力真ㄉ很好ㄅ...哈哈...如果你能像我依樣就OKㄌ...

加油ㄌ...告訴你...我ㄅ能回ㄑㄌ...連報名..ㄊ也ㄅ給我報ㄌ..

對ㄅ起...ㄅ能實現我回ㄑㄉ願望ㄌ...

還有幫我跟小蓁說吧..

對ㄅ起ㄌ...妹...好久沒跟你說說話ㄌ..好想念你ㄉ聲音..

想念那時候ㄉ時間..想念你那時ㄉ笨..哈..

妹..我有好多好多ㄉ話想對你說...但是我又ㄅ知道怎摸跟你說....

好想念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