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00:34:45JiuN☺°

封閉







面對的改變

我想..我還來不及接受

有人還問為何我還笑的出來

我想就算流淚放肆的大哭說我不想要

也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除了告訴自己要加油,要努力,要堅強

我還能做些什麼呢?

有的人還教我如何面對這一種改變

我很感謝妳。

何況我們將會ㄧ起面對呢!

雖然事情並沒有想像中的糟糕 (或許吧..)

但是也因為這樣的改變

會想想究竟的原因?

聽到妳說妳在那發生的事

讓我莫名的更加害怕

我不知道我是否會有如此大的腦袋

裝得下那些令人喪失信心和自尊的諷刺言語

從以前就有人說要對自己有信心

我很努力的尋找出原因

自信 我想我還很缺乏

我和它好像只是識曾相似

面對起來卻是沉默不語

很糟糕..

現在倒是有些許的進步了 (我是這麼想的..)



有點懼怕 

懼怕對於信心的建構不夠完美

將會再這一次的變化中將它一一擊垮

那麼接下來的我該怎麼辦

會不會又讓它成為了病態呢?

那豈不是又回到了從前..

現實總是這麼複雜得令人難以招架



我的心,妳還好嗎?

妳ㄧ醉,那麼我將會碎。




上一篇:

下一篇:往上爬

小馬 2008-03-14 01:33:40

我想 也許知道你在說什麼
別怕
也別逞強
勇敢的面對
即使發現自己撐不過去
深呼吸
回頭 我們都願意擁抱你陪你一起生氣一起掉眼淚



好吧
我知道我打的很詭異
不過
假又

版主回應
呵呵..
原來妳說的是這一個呀
摁摁..沒想到現在變成了我需要安慰了呢
謝謝妳,總是這麼的sweet
真沒白疼妳xD
不愧是我的寶貝 =]

詭異,沒關係因為妳懂得
我明白
樂在於自己的工作
這一點我會努力的
答應妳,要相信我可以唷!
ㄧ起加油,甘巴嗲!

妳的生活也會更棒的
如果被欺負要告訴我唷
可別被吃得死死的,太聽話了!
我會在妳身後當妳的"君師"
嘻嘻..
2008-03-19 00:3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