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7 00:09:31布藍查

給「白金被顧問」的一封回文。

親愛的「白金被顧問」:
我很少提供你什麼寶貴的資訊,這是我的失職。很更鮮少觀看別人網誌裡的文字,那是在下的懶惰。值你當兵之際,我看了一下你的「規劃」,當然這是我叫你當兵時要做的一件事情。你平常一定認為我很善於規劃自己,其實不然,因為我真的很懶惰,執行力真的不是很好。但我善於表達自己的想法,並且這些想法透過我精緻的口才包裝,儼然變成一個個顛覆不破的真理,才幸運的取得你給我的封號--「白金顧問」。
在美盤期貨交易員的生涯,Greenspan常說:「謹慎有序地……。」那是我認為很棒的一個詞彙,因為任何一件事物真的都有他的歷史,都需要「謹慎有序」地發展。人生的發展更是不能例外。貪心的要一些東西並不可恥;可恥的是,你要了…還得不到。那不是「可恥」而是「可悲」。希望「謹慎有序」以及「存心有意的去經營」這兩個原則可以在你「規劃」的過程中,幫到你一些忙。
----
他是我的白金被顧問,也是最常跟我看電影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