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9 21:39:36尚未設定

機車事件又一樁

今天又發生了一件很機車的事情, 我去我家附近的一家鋼琴店領我在宏碁訂票系統訂的票.今天是最後一添了, 所以一定要拿票.而那家店會操作系統的人不在,裡面的新的工讀生就透過電話學習, 沒想到操作好之後..竟然把票印到一般的紙上..因為連錯印表機了^^"...於是我等於是拿到票了..後來那個會的人因為在別的地方趕不回去, 所以要我回家等她兩個小時...我後來就去朋友家等..回家就不想出來了..沒想到他後來打給我說沒有辦法重印, 他明天在幫我打電話去處理..厚..最近是怎樣?昨天機車証被撕,然後車子被鎖大鎖, 然後今天又發生這種事情...可惡


那家鋼琴店的老闆姊妹倆都是很討厭的人,
那副嘴臉很現實.
那邊的小孩都是有錢人家的小孩,
她們再家長那種諂媚的樣子好噁心..
她們白天和晚上的表情還差真多..
記得第一次去拿票的時候,
白天沒有學生和家長,
兩個人態度屌得勒..

今天我晚上去領票..
那邊熱鬧得很..老闆多親切阿.
且這次因為出了差錯,
對我也格外有禮貌..
真是受寵若驚阿..

我以後寧願多花50元郵費,
我也不要自己取票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