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7 01:39:36尚未設定

沒發票..沒收據

今天晚上跟班上同學班聚,
搭要要到的有33人,實到17人,
那些人實在是很沒水準耶..
尤其是連導師自己都沒到..唉..
可憐的班級阿..



一行人吃完火鍋之後,
主辦人要每桌各自結帳,
並要我們記得打統編,
我是第一個去結帳的,
那位收銀小姐態度實在很差,
我跟她說要打統編,
她說沒有發票,
後來我要收據,
他說他們沒有收據,
然後那副嘴臉實在很欠打,
於是我就回他..
那你們就是"逃漏稅"囉..

你們那張免給發票的貼紙貼在哪邊?
然後我就開始找..
後來小姐就說請等一下..
然後就趕快進去裡面找人..

後來說若我們真的要,
他要我們留資料,
再請公司開之後寄給我們..
後來就交給主辦人處理了..


我實在很討厭那個女生的嘴臉,
於是我就變得很兇..
我也不知道自己對不對耶..haha.
不知道這樣是不是真的逃漏稅ㄏ?
不過嚇到她也爽..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