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3 23:39:36尚未設定

情緒多變化

我現在也變得很情緒多變化..
我一天之內可以有很多種情緒,
這樣實在很不好..畢竟是被人家影響的

今天進辦公室時,我有種痛苦的感覺,
後來看到門上老闆的照片,
我更是苦笑..
我對於自己這樣的態度感到訝異,
我往往都是很開心的進辦公室,
我沒有那麼不開心過,
尤其是我知道老闆還不會出現的情況下,
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我想我這次真的是很受傷..


後來老闆也來上班了,
他很開心的樣子也感染了我..
我暫時的忘記先前的不愉快,
我們開心的聊著,
那樣的感覺真好..

他說他之前開玩笑的跟他老婆談起我得到優良教師,
沒想到他老婆很認真的看待這件事情,
還對我更感興趣,
而在她老婆的眼中,
我是一個"不多話"的人:p
所以她老婆對我不是很了解,
在那十天的冬令營裡面,
我想我沒有讓她感到很滿意吧:p
這次的獎項讓她對我又感興趣了..

可是我實在不想犧牲我的寒假,
我想要去我的巴里島,
雖然可以賺很多錢和學習,
可是.....我寧願犧牲耶...
我不要犧牲我的假期~~
我還在掙扎啦...


今天也因為帶別人的班級而緊張又興奮,
因為這個班級已經讀到八級了,
而我有成為後母了,
不過我上得很開心,
小朋友很好玩,
於是我的心情就這樣起起伏伏...

晚上寫信的時候...
我竟然又陷入不好的情緒..
當我想起辦公室的不愉快,
我還是會有感覺的..
原來我只是被短暫的開心所矇蔽..
這樣是好事嗎?我也不知道..


P.s 今天要去上課的時候,我走錯教室
我走到了一級的小朋友的班級,
難怪我講英文都沒有人聽的懂..
害我緊張了一下...想說怎麼八級
了..程度還那麼差:p....原來是走
錯間了..也嚇到小朋友..haha
我真是太緊張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