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5 19:39:36尚未設定

優良教師:p

今天主管說要提名我為優良教師,
她要我交上美美的照片和座右銘,
然後我在尾牙的時候就會上台被表揚,
好好玩喔...
我竟然得獎了耶...


據說要滿一年以上才有資格,
然後其他方面也不錯,
然後就會被提名..


今天就再跟一個同事講這個好消息,
有一個比我資深的,
他以為是只要做一年就都是了,
後來另一位同事就說他也一年了,
怎麼他沒有被提名,
ㄜ....害我好尷尬喔...
我都不知道該說啥..


不過好開心喔..
能夠把工作做到受到肯定,haha
雖然以後不想當老師,
可市至少我在每個階段的工作都盡力,
我這樣就感到很開心了,
且十一月開始會接手別人的班級,
是我教過的級數,
我相信我會教得更好,
把之前的問題都修正過來..

今天真是開心極了..
因為早上鼓起勇氣傳訊給螺絲,
我晚上就收到他的回信了,
雖然只是短短的兩句,
他可以收到我的留言,
他也住我週末愉快,
可是這樣已經很讓我開心囉..hohoho



P.s
今天兼師茶會有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專師提到說,小朋友很容易分心,什
麼都能玩,所以當你在講解內容時,
要先規定東西都收起來,最好連筆都
要收起來,因為真的啥都能玩...就
有一位小朋友,已經所有東西都收起
來了,他玩..................
他的"小雞雞"...你把他右手拿開,
他換左手玩^^"....小朋友年紀輕輕
就會DIY..還真是可怕勒: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