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5 09:39:36尚未設定

很會ㄌㄨˊ

口譯老師說下星期三在世貿有口譯觀摩會,
她已經跟對方接洽好了,
我們可以去觀摩,
於是我們交通沒問題的就去報名了,
由於報名的人數不多,
老師就說他可以載人,
後來就剩下幾個了,
於是我也下海了..

就在我下海之後...
突然就很多人來裝熟囉:p
可惜我就已經要載名單上的人啦..
且連早上另一組的同學也陸續打給我..


最令我受不了的是晚上在MSN找我的,
他已經被很多人封鎖了..
我也忍不住把他封鎖起來了..
真是有夠會盧的..

他說他晚上騎車會有"夜盲症",
挖勒..這樣的理由都想得出來..
我就跟他說我的車子已滿了..
他竟然還繼續跟我盧..
後來還說他不敢一個人騎車..
還說不知道路..有的沒的..
我就一一幫他拆解問題..
後來他也沒辦法了..
最後他要和另外兩位同學撘公車去..
我當場已經有衝動要跟他講白,
可是他是善良的人..
雖然愛盧...
我那樣的舉動會傷了他..
於是我就用封鎖的..hehe...

真是受不了這種人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