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16 11:39:36尚未設定

走高速公路上學

星期三都是早上八點課,
且我要上課上到晚上八點多,
所以我會開車,
可是早上八點工業區很塞,
之前塞到之後已經怕了,
於是突發奇想,
來開高速公路好了,
於是我從中彰快官交流道上國道三號,
往我的學校邁進,
當我看到霧峰大里的時候,
我想說那應該是另一站,
之後應該會有一個叫做霧峰的站,
所以我就沒有下交流道,
後來開了好久,
終於看到下一個出口了,
ㄟˊ...草屯芬園...
我的天阿...我又開過頭了,
於是趕快下交流道迴轉,


回來的時候看到霧峰就趕快下去,
可是我從我這邊過去卻寫著大里霧峰,
這根本是擾亂人家的啦,
明明就一樣的地方,
為什麼不要統一一點阿..真是的..


本來會比較快的,
可是因為我的迷路,
然後中彰有些路段在修,
所以幾乎是跟我走省道一樣時間,
但我相信在不迷路之後會省很多時間,
且等中彰修好,
我一定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到學校..


我同學覺得我家明明就很近,
我竟然還去開高速公路,
真是一副我家很遠的樣子:p


可是不用塞車又可以開110的感覺很棒耶
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