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9 09:39:40尚未設定

看病











昨天因為很有空,所以就打算去看牙醫,
之前物色到一家感覺很五星級的牙醫,
進去的時候竟然客滿,
小姐還說沒有預約在等的人還有很多,
後來我也放棄了,
但也絕不會再進去,
因為小姐態度不好...


後來又問我舅舅他常去的是哪家,
他很稱讚那個醫生,所以我想試試看,
我已經不想在我家附近的牙醫了,
太可怕了...要不是別無選擇..
我才不想去勒...

反正昨天找了很多家都是客滿的狀態,
怎麼大家昨天下午都那麼空閒不用上班阿,
終於最後在我家附近的小巷子找到ㄧ家牙醫,
感覺很親切溫馨,
背景音樂還放著古典樂,真的很讓人放鬆...

當醫生在幫我處理牙齒的時候,
我就在想....
所有的看病,病人最沒形象的就是看牙吧,
因為在怎麼美的人...
你的嘴巴任由醫生這樣撐開來撐開去,
根本就是自己照鏡子都會覺得看到鬼:p

以後更貼心的診所應該是要隔間的,
一人一個小房間,
這樣才不會讓路人也看到自己的嘴巴被醫生玩弄,
看到自己搞笑的表情...haha

我倒是沒差..我只是在想那些很愛美又固形象的人,
不知道她們看牙醫的時候是怎樣的情形ㄏ?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