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0 15:39:39尚未設定

What will you do if.......









昨天上課教小朋友如何用假設語氣造問句,
之前他們只是學假設語氣的描述,
目前還在學可能發生的敘述方式..
I will (verb) if I (verb).....easy easy..:p

我這次教得很開心..
因為小朋友英文越來越好..
可以造出很多很搞笑的問題..

學生問:What will you do if your bf kisses you?
(問的時候還有點文法小錯誤..:p 他們以為這樣可以讓我臉紅..hoho..
小意思啦)
黛拉回:I will kiss my bf back if he kisses me.

我回完反而是學生開心不已..-_- 且還覺得我噁心..haha
阿不親回去怎麼辦:p

學生問:What will you do if you eat your student?(光看這句就知道學生的兇
殘,也可以知道她們一定有再注意最近的女業務員新聞)
戴拉回:I will throw up if I eat my student.(竟然有小朋友對於這樣的回答難
過..因為我嫌她們肉難吃:p)

黛拉問小女生:What will you do if Cindy kisses you?
小女生回答: I will wash my face if Cindy kisses me.
(這位小朋友的答案正常且反應也快...很好...只是傷了Cindy的心..
別人說被他親了之後要去洗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