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2 08:43:15Wind



其實我們都知道,這樣笑......很累

================================。


每一夜 被心痛穿越
思念永沒有終點
早習慣了孤獨相隨
我微笑面對
相信我 妳選擇等待
再多苦痛也不閃躲
只有妳的溫柔能解救
無邊的冷漠

上面的文字擷取成龍跟金喜善的(無盡的愛)歌詞。

=======================。

古來征戰幾人回...

長城、草原、大漠

沒有盛開的花朵

慾望、貪婪、野心

不解揮舞著刀劍

是誰主宰這一切?

讓我們用血淚鑄造歷史

 

時間把我帶回過去

是妳,將我重生

讓我在艷陽下有著自信的笑容

 

淚水使月喚回盈缺

是妳,讓我心死

讓夜在星空下閃爍心痛的穿越

 

以為武裝自己

就可以變成另一個人

如果

人殺多了會忘記自己是誰

錯逃多了會重複心痛的夢

等待久了會持續孤獨面對

那我是誰?變成了誰?

今夕是何年...把酒問青天

傷口可以癒合,但是等待是沒有終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