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3 15:50:15YING YI

2010初二

2010.2.15

早上起床後準備下午要回台南的東西

再來和小蛋一同到二林找好久不見的朋友思思

不是我在說的.....路超遠,超偏僻

什麼鳥路

聊了一下我就趕著去員林座車了!

二林往員林的路....好遠好遠

有個消查甫硬是要跟我飆車

我是在趕時間你飆個屁啊

要不是我穿裙子早就不見人影了!瘋人

公路花園有必要排隊排那麼長嗎?過年什麼鳥地方都有很多人

安全抵達員林火車站

深怕會來不及....但是火車誤點8分

然後又在隆田站停了超級久><"

晚上回台南又在下雨.....一直在下雨

今天從早到晚只吃了一口餡餅..................................

------------------------------------------------------------------------------------------------

晚上和ABIN吃三媽,好滿足

家裡來了好多親戚...害我不知怎麼辦...鬧變扭了對不起!!

我是不是太粗魯了!!2天穿破3條褲襪

去名佳美買了好多褲襪

後來去朋友家看艋舺

(其實我覺得還好ㄋㄟ)

這天我覺得都在騎機車和座車= =

上一篇:窩心

下一篇:2010初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