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23:37:00YING YI

UFO唱

終於睡超過早上10點了~
太開心~不知多久沒睡那麼晚了︿︿
外頭太陽很大
你家有狗我不敢進去...
一路上一直聊天一直聊天
以我們這種龜速兩點是趕不到UFO的
二話不說→飆 最快也才70
因為我後面那個人一直在搞笑
到了UFO人不知在多什麼,停車位一位難求阿
等不到桂小姐我們只好先上樓了SORRY
你沒手機不要怪我們沒等你喔都已經超過2點了
不過你有人陪應該沒關係吼!
還好這次沒有再把服務台的盤子拿上樓,說真的我當時有拿ㄌ盤子
但是我又放回去了ㄎㄎ
唱歌過程---
一開始點的超級少...但最後暴增唱不完
又是澎大海真的好喝ㄋㄟ
但都在跑廁所
你們都不繼續工作了
晚上本來想一起吃飯的
但你們礙於時間的限制必須早早就回家那就沒辦法了
還想一起聊聊的說
回家的路上→快速道路下
很暗/我一直再注意你們有沒有跟上
怎ㄇ了??
ㄝ!~什麼
我差點輾到一隻蛇
真的假的很恐怖ㄋㄟ
還說蛇很大條是灰色的
好噁
我都沒看到蛇還蠻想看的
幸好後輪沒輾過牠
阿咪陀佛
圖”昱吟
雖然年紀比我小但是卻很照顧我
都會挖蛋糕給我
帶我逛精誠夜市
總之你人好好阿^^
我終於知道你是搞笑的咖
最近你一直搞笑
還說我不在公司你不知對誰搞笑
圖”婉琳
想像不到你練跆拳道練了兩年
都沒告訴我吼!是偶然聊天才知道的
發覺你很強
唱歌也不錯聽
原來你是Jolin迷
圖”令儀&我
呼~你趕場會不會太累阿
一下子那邊跑一下子坐火車來~
都不工作了
下次不知哪時還能見面
ㄟ!你讀高雄實踐
下次南部見好了

今天大家都很興奮沒這樣出來過
原來同事也能這麼要好
一想到公司的內鬥真Orz

上一篇:老朋友

下一篇:最近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