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9 10:03:17不在家

眷戀

假期結束 溫哥華下起雨來 煩悶不已 加上進度嚴重落後
我果真是個愛「拖縮」的人

西雅圖說美不美 確有種吸引人的美麗 (恩 不只是因為某可愛餅乾店店員...)

岔題一下 話說我昨天終於看完比賽 回旅社拿行李 跟自己說 要是餅乾店還沒關 要去跟可愛店員說話 (不是買東西那種說話) 但是 買了一個巧克力餅乾後 我還是孬到一個不行的在門口繞了好一陣子等到他們打烊了我就憂鬱地回去拿行李準備坐公車 然後我又跟自己說 如果在公車站看見他或不小心要一起搭同一班車我一定要跟他說話 然後一瞬間 我看見他在對街走著 正好是跟我要去的地方同方向 然後我就提著大包小包在路上緩慢的移動著 後來他剛好要過街到我這邊的馬路 於是他從我面前走過 我沒種叫出聲 然後就「跟」著他走著 對我沒差反正我也是要往那方向 然後他轉進一個停車場去拿車 我灰心地繼續走向我的目的地 然後又心想 如果他的車不小心經過的旁邊 要試著揮個手還是什麼的 過了沒幾分鐘 我走過了三五個blocks 他還真的從旁邊開過去 恩 相同地 我依然什麼都沒作 夠夭壽吧 上天給的巧合多的有點嚇人 而我放棄的機會也一樣多 去 改名叫小孬啦~

回到正題 其實沒有時間逛太多地方 因為總共停48小時左右 要看兩場球賽 原本有一天空閒時間 也意外的去了小型簽名會 於是 大部分的時間 只在Pike Place Market附近閒晃 (但因為它在海邊 所以我也沒什麼好閒的了)
除了PIKE PLACE以外 第二天有去Capital Hill 走走 最後一天則去了International district(不確定是不是這樣叫)和Pioneer Square
結論是 西雅圖不算是個太大的城市 悠哉 靠海 有STORM 還有許多咖啡店 博士班要寫論文的時候 乾脆去那住好了 哈哈哈哈
(小混蛋 先把你碩士論文提案搞定再說吧)

放假結束後 有種不真實感 原來「溫哥華」對我而言 已經不再只是一個度假或是過境的地方 是「家」 一回到這 就知道是回到軌道上 昨晚進門後 房東說welcome home 我笑了 心想「home啊 也是吧」帶著假期添增的那些複雜情緒開始生活吧
p.s 假期總是讓我想談戀愛~

pic 偷拍被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