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12:41:33不在家

最近生活真平淡

(in a good way though)


只是突然想起自己很久沒也寫些什麼深奧繁雜又黏膩的句子
原因有以下幾個
腦袋都用去寫proposal了啊
的確是沒什麼好想的 終於到達心如止水的境界

哈哈 其實最近生活有種奇妙的平淡但愉悅
寫著proposal 不怎麼專心 但是一寫就寫上幾個小時
沒天天膩著S 各自忙碌著 卻感覺少了一種「負擔」多了些自在
膝蓋爛掉 於是兩星期沒打球 沒做strength 也沒騎腳踏車 卻在坐公車的時候感覺飛行的快感
幾乎足不出戶 除了採買和去圖書館拿書 自己煮東西 不論好不好吃都有成就感
而且 (噓 不可以跟別人說喔) 愛上洗碗了啊 看見晚盤閃亮亮 心情很好
昨天長途遠征 走了三十分鐘去DQ買冰吃 Key Lime口味 呵呵呵
今天早上把第一篇翻譯稿寄出去 寫完後我坐在床頭 有種不真實感 想著 最近的生活好像太過開心了一些 感覺生活平淡地順遂著 偶而因為劉海太常煩躁拿起橡皮筋綁頭髮 然後又開心地覺得很可愛
恩 結論是 我怪怪的....
有種回到青少年大家都在叛逆而我不知道還沈醉在哪個開心的國度 跟不上大家躁鬱的腳步
說實在的 會不會是那天終於到海裡游泳的關係呢?
海洋對我而言 像是穩定心緒的鎮定劑
我的「青春期」開始於後花蓮時期 發生於脫離海底浪潮聲響的台北
我記得大一有次回家我跟媽媽說 我一定是太久沒有游泳了 感覺好煩躁
媽媽說 我是生在水裡的人
我想是吧 全家迷戀水的人只有我和老爹 (不准說我們像...)
我從小就喜歡把耳朵浸在水裡 聽水裡的聲音 也許是水從水龍頭流進浴缸 轟隆隆的聲音 也可能是泳池人們踢水 趴他他的節奏 也或許是海沙身不由己被沖刷 沙拉拉的聲響 還有 在山裡小溪 冷冽伴隨著小魚的溪水 跟我擦身而過 刷刷刷的道別
恩 我想念 我那很多水的家鄉~


pic Twin Falls, Lynn Canyon 帶弟弟去游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