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08:12:35不在家

賢慧

生平第一次覺得這字眼還真適合我
今天看了心碎的球賽 Birdy和Storm被Tichia& Gangs 狠狠地 tauting
唉 為什麼我第一和第二愛的PG和球隊要這樣互相殘殺呢
下星期我去Key看兩強重新碰頭 一定會很刺激的!
歐 對喔 主題是我很賢慧
因為老弟原本的班機誤點 所以可能半夜才會到
他又愛閒飛機上的食物不好吃 本來打算到了去吃壽司 但是算算店應該都關了
於是 本人就只好洗手作羹湯啦
菜色除了專長辣的要命南洋雞肉咖哩外 還加上了小弟愛吃的肉燥
第一次作 不過現在在爐上看起來很可口 果真是有天分的人類啊
於是我想到要到這吶喊一句話 「戴丹妮 你開餐廳就找我當廚師吧!!」
我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可是極品呢

p.s 現在完全是走家庭主婦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