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1 04:49:09不在家

it’s been good

幸福是什麼 今天一早從一個模糊卻又清晰的夢裡醒來後 腦中響起的問題
當我開始認真的整理 才發現 對我而言 幸福也許已經越來越簡單
前天在UBYSSEY發現那天在Dyke March看見的可愛女孩 居然是編輯 當然不代表什麼 只是感覺很有緣 想想若那時我的眼神沒有跟隨他的焦點 沒有好奇的猜測他鏡頭內的畫面 也許那些照片對我而言 沒有任何意義 於是 有解謎一般的快感 在看到那些照片的同時 我恍然大悟 有一絲愉悅在蕩漾 那個下午的時光 就這樣完整了起來 說實在我早已經忘記他的長相 只是那個短短十幾分鐘的回憶 伴隨著Grandview park裡的陽光和音樂 就叫幸福吧
還有昨天晚上 雖然沒有直撥可以看 但是DL 的聲音表現也讓我好像回到一年前在Key Sec114 Row7的位置上吶喊 LJ和Swoopes的MVP身手 還有Sue有點edgy的表現 然後 Storm最後的勝利 好像不能再要求更多 幸福 價值CAD 100
昨晚弟弟打電話來 跟他說S要帶我們一起去Whistler 他開心的說真的喔 我笑笑說 你不知道姊姊人緣好啊 他笑著 然後我們聊著他在Boston還有上週末去NYC的旅程 22年的感情 也叫幸福
爸爸收到父親節卡 打電話來說他看不懂英文 但是中文看了他很開心 媽媽說 海馬很好笑 然後爸爸說他想在九月來看我 還跟我說皮皮的近況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也許是離家太久 總是很想念這些聲音 幸福 只需要一通幾分鐘的國際長途電話
還有很多 像是突然文思泉湧 批哩啪啦的寫起LR 來、跟p-wolves打球 銳不可擋地刷刷刷拼命進球 或是 突然就投了個三分球 也是有種天下再也沒有更快樂的事的感想
然後我發現 其實 人生很簡單 腳踏實地地活著 珍惜擁有的 就感覺得到充實
我的人生有很多detour 所以 我看見了很多不同的風景
心上的那塊空地 可以看做遺憾 也能當作有無窮的可能
可以讓自己脆弱 同時也學會堅強
結論是 it’s been good recently, for sure.

pix Tichia, THE point gu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