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17:24:50

8/18復興返校日 ((熱到吐))

↑↑三峽浪狗~漢堡等待新主人喔! ((好像真本文無關吼 呵呵))

不過今天天氣真的是......給他

熱熱熱熱熱..熱到會死人= 口 =’’

熱到我快發瘋....熱到我快上西天

絕對是整個暑假吹太多冷氣了辣! = =’’

就說了不要沒事就開冷氣麻....

但全家好像沒一個人受的了不開冷氣的夏天’’

唉,這也難怪!

我是已經在太陽下跑習慣了(練田徑),抗熱性好!

但,吹了一整個暑假的冷氣’’

再加上這暑假已經正式從田徑隊裡畢業了(不用練習)

抗熱性也從好變到了差....

就這樣,導致今天返校升旗完回家後....疑似出現中暑跡象!

((暈))

真的是給他難過到不行....想吐到了極點!

整個人快給他爆炸了!

掰...我要因為中暑而去休息了~ 噁’’

復興返校日:收穫:一張小椅子+中暑一枚! = 其餘收穫 = 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