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21:06:05♂小⊙﹏⊙憲╭☆

喜酒

12/13

 

星期6

 

早上和二姑姑憶起到我哥的店裡吃早餐

 

。。。。。。。

 

坐上車

 

從台北到苗栗,花了4個小時

 

中午的時候先到大姑姑家

 

因為有一個長不大的小女孩要結婚了

 

她是我最愛的表姊。。。。。

 

場面超嚴肅的 (怕怕。。。。)

 

一點多的時候,全部的人憶起出發到

 

東北角餐廳! (還不錯)

 

雖然沒有北部的好啦!  哈哈XD

 

要上菜的時候。。。。。

 

表姐夫唱曹格的歌(數到5答應我)

 

是要唱給我表姊聽的唷︿_︿

 

我覺得好感動唷 >///<

 

而且桌上有祝福卡,主持人說要寫

 

待會要抽5位幸運兒。。。

 

有3位不認識

 

另外2位是我表姐跟我表弟

 

最好笑的是我表弟寫祝福的話

 

後面。。。。居然留手機號碼 (是要徵婚還是徵友阿)= =

 

一道菜接著一道 《重點是我沒喝酒唷》

 

時間也漸漸接近尾聲了

 

我和表弟一起去廁所的時候

 

有個男的跑超快的。。。。

 

原來是挫塞。。。。很大聲= = 哈哈XD

 

我們大家吃完回大姑姑家。。。。

 

當然就是拍全家福囉︿︿ 以及合照

 

拍完就差不多3點多了

 

要準備回台北了。。。。

 

跟大家說掰掰。。。。。 (捨不得拉)><

 

回台北花了3個小時多。。。。。

 

晚上7點多了。。。

 

哥。。。帶我們去吃另一攤喜酒= =

 

吃到8點多 喝了2杯高粱

 

回到家

 

看電視

 

洗洗澡

 

睡覺覺

 

好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