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2 23:26:43如歌的歲月

救贖

我不信任何宗教 ,但我看宗教書籍因他那是很好的社會哲學
有時候白日夢 有時卻這麼想
天和地容納我的存在然而我的出現似乎為了什麼?
我卻擁有不是一般人類該擁有的感知能力 希望不是真的我,但辦不到!!
重疊一在的重疊夢境
七千年前故事指向現在活生生的我 .......是一個悲劇中的英雄也是一種千古戀情
他道道地地的反映出神話世界的傳說,也許我說他是幻想詩篇也對 真的無從證實

我的靈魂偷走了潘朵拉的寶盒 潛藏在心中的寶藏
該是打開的時候了 讓我昇華讓世界更明亮
現在殘留的只是墮落不堪的靈魂 ,他玩盡人性的險惡,貪懶,自私
他看盡了萬千的世界,但在怎麼看都是重蹈覆轍的歷史是循環還是重複的拼圖?誰知道
他戴上名為紳士的面具走在花花綠綠的人世間,幽默確實是一種工具 風趣便是一種魅力
遊走之間忘記了過去的苦楚 完全享樂在昏落的國度
該醒了!!還記得我是書生嗎?對,那已經不在是現在我了
以前我在感情上沒有主導力 是我的錯
苦心經營的高塔卻在一夕之間化為烏有 原來是我策略錯誤
那個心花怒放的年代總該過去
以前拋棄我的人 現在回來碰面
回鍋也不是壞事只是不是時候
我很清楚妳在想什麼,我不曾介意妳這樣
只是,妳嫌我是個窮書生前途堪虞而去選擇富家子弟
妳的選擇沒有錯!!錯的是我,我很清楚自己在想什麼
以前的我已經死了 現在是現在的新亞以截然不同
雖然聽妳口口聲聲說抱歉,這個我知道,妳不必說抱歉
這是我自願的妳沒有虧欠我!!真的
離開了這麼久還頭一次在咖啡廳相遇 但不在是以前那份感覺
我們還是普通的朋友對吧? 謝謝妳跟我聊天 我也祝福妳得到幸福
咖啡的漩渦在打轉 心中還是庫奇雅,她才是我所見的奇遇女孩
當大家遠離她的時候我才知道能為她做些什麼,如果她恢復以昔日的情緣那是我該走的時候
在我的感覺,她並不喜歡我 所以沒有妄想什麼!
也許我年紀輕穩定性不夠,沒辦法攏絡她的心 但我會試圖學習這一切!
我相信庫奇雅的舊情緣會回來的 那時該是歸還她的心的時機
還她空白 給我記憶
我把這份幸福的種子分享給下一個愛我的女孩
脫下紳士的面具 還是誠實的易白

請把人間的感情罪孽留給我,願承擔一切一切的罪惡
只把幸福留在人間~~
白天的易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