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3 17:47:29如歌的歲月

喜歡和愛

喜歡和愛
喜歡只是狹義 屬於單一方向性的意義
愛是多方面的 關於多方性的包容和付出
有時候從喜歡到愛是常人所必經的過程
但路有很種不一定都是這樣的 我選擇從愛開始
一種付出 也是一種快樂
有人說:你的愛在哪裡?我的愛就在那裡 那裡?
一個無邊無際的說法 令人感到迷惘
今年很不一樣 屬於我個人的年代
在感情上 逐漸成為優勢的情人 也許
命運感應到我的真誠 讓人有機會成為大情聖
今年終於愛上了庫奇雅 這是公開的 沒有什麼不對
身為一個受歡迎的紳士就必須對女孩誠實
以往都自認為是感情的失敗者 一個被遺忘的人
可是我錯了,錯在不懂得愛惜自己 錯在不選擇命運
正當了解所有的事情的發生經過 便開始學會如何善用能力
不是封印我的力量 而是用在對人類有益的方面
不管怎麼說 濫用是不好的 我有責任照顧周遭的人 不能推卸
這個時代很特殊 我愛上一個人 同時也被另一個人所愛
喜歡的是有個性的女孩 只要心地善就夠了不必個性溫柔
因為,我溫柔就夠了
太文靜的小女生不是我所要的 即使長的在可愛 漂亮 都一樣
這點,妳應該知道
我喜歡妳的談天說地 我喜歡妳的微笑 喜歡聽妳的故事
我知道環繞妳周圍有很多仰慕妳的人 但妳唯獨喜歡我
妳說我很體貼 比起同年紀的人還要成熟 還要有智慧
但妳知道嗎?妳雖然樣樣都好 比起庫奇雅都來的優秀
不過 妳是沉靜的海 我不是妳的情人,對不起
身為一個君子 就是不能欺瞞女孩子的感情
作為坦蕩蕩的人 是易白要求自我的規範
妳喜歡有才華 有風度的易白 那並不是我 妳看的只是幻覺
脆弱無知的易白 才是我本人
抱歉,選擇庫奇雅 一個令人感動流淚的女孩
我的愛就在那裡 停駐在雲月港灣
不能在讓妳在孤單下去 我不適合妳 真的!!
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比我優秀的人只我一人?
一個短暫的相遇 留給往後的感情出路
謝謝妳 聽妳的家族故事 妳造成我影響
也讓我覺得跟庫奇雅的相似性 一時難分這種情節
愛跟喜歡確實有這般灰色地帶 妳說是吧
為了我們 為了明天 大家加油吧 !!
縱使是苦戀 我已經選擇不平坦之路
愛情本身就是兩情相悅 唯有感動她 才能掳獲她的芳心
妳是我的佳友 她是我的情人
這個不智之舉 似乎很可笑對吧!!
我甘願承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