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12:55:15I’m 建毛

婚禮


「妹妹呀,以後千萬不要像媽媽這麼笨,嫁給這樣的人」

這是我媽跟我妹在聊天時說的一句話

老媽說了這一句話,讓我非常的好奇,因為她這麼後悔怎麼不離婚,於是我問了老媽

「不喜歡就離婚呀,幹麻這麼辛苦」

老媽好似聽到了兒話,笑著說

「也許這是我前世欠你爸的債」

感情裡,似乎真正的問題始於結婚後,談戀愛只是承諾、浪漫、激情,然後婚姻卻是責任、溝通、與維持,一個婚戒的意義能有多大?

你要學著包容

你要學著忍耐

你要學著每天更愛他

你要學著教育下一代

你要學著以前談纞愛所沒學過的許多事

只是...現在的承諾太容易給

婚禮的意義 漸漸的只是告訴大家

那個女人/男人 屬於我

誰又能真正明白 愛情裡的真真假假

我愛你 你愛他的情節

已經反覆幾次

如果愛禁不起等待和忍耐

那又怎能算是真心.......

每段感情路上記得自已愛的那個人

莫忘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