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17:50:15I’m 建毛

02/16 我的大掃除

鳴= =,今天中午十二點起來,整整待在被窩十二個小時,真的快變成一隻豬了,先跑到客廳看有沒有可以吃的東西,很好,好像有多買一份早餐,接著就從冰箱隨手拿了一杯奶茶,看著電視吃著早餐(午餐?),想說今天一定又會很無聊,哀,吃完就哀怨的跑回房間看我的書,看到一半,原來是划龍舟要去買飯,反正我閒到爆炸,就跟著他一起出門買東西了,不過今天還真有點熱,有比昨天還熱,閒聊一下之後,我只好帶著我買的椰果奶茶回家,想辦法渡過我的下午。

剛回到家,開著我的MP3,看著我的數學,哀,沒電腦的日子就是如此的單調,看完書之後,恩? 外面有點吵,跑到外面看,哇你勒,一堆垃圾,原來是爸媽他們在開始大掃除了,好吧,想說我應該可以幫上一點忙,就跑到外面待命,可是要幫的事情不是很多,所以就跑回我的房間,哇,我的房間還真的有點亂呢,那我開始掃一下好了,天啊,我該怎麼下手,房間整個亂到一種境界,能想像豬圈加上倉庫嗎/ ,於是就先開始把一些垃圾清掉,很好,戰績不錯哦,三大袋,真的不知道我平常怎麼過活的=ˇ=||,接著就把之前的書都打包好,放在紙箱中,到這裡,已經有點不怎麼想掃了= =,好像怎麼掃都掃不完...哀。

忙了一個小時,還把電腦那一堆超亂的線都整理好,已經快六點了,整個就是快虛掉,密集轟炸一個小時,其實這也是一個不錯的運動呢= =||,還偷偷把我的床位換邊,這樣應該可以把霉運都換掉吧,應該吧,其實我換爽的 哈哈,床下面太亂了,就順便掃一下。

就這樣,今天很無言的大掃除就這麼結束了,哇,我開始期待明天的團圓飯,喂喂,那個要帶PS2的小孩,不要給我忘記了,不然我讓你歲都守不下去=ˇ=+,啦啦啦啦,明天快點來吧,快點來吧=ˇ=,不然過年就沒意義了 哈哈哈。 END
企鵝 2007-02-17 12:35:29

紅包拿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