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23:15:14I’m 建毛

吐到天昏地暗

今天從飯店出來,有點小累,因為昨天被人推= =,fu不是很好 哈,不過還是可以high的起來啦,把行李放到車上,發現op他們一直沒下來,我就打給他們,沒想到他們的卡片竟然沒帶回來,好險沒東西放在裡面,等行李都放好之後,我們就去吃早餐,什麼!!什麼時後我變新郎,划龍舟變新娘,還在喝豆漿喝的很爽勒,大搞同志情節,不過我沒什麼在理他們,他們自high去吧= =||

吃完了飯,我們跑到外面,說要錄畢業的影片,很好笑,我還到上面表演我剛發明的shake舞,雖然有點慌= =||,但是還是把它拍完了,然後我們就開始往園內玩了,我們先坐小火車下坡然後又坐人老人玩的火車,真的很老人,因為我們後面全都是老人/ ,玩完之後就盲目的亂走,因為op跟范范他們要分開,划龍舟就亂晃,跟錯了,結果我們回去找op已經來不及跟他們玩海盜船,所以就在下面等他們囉,之後出海盜船,好像就亂跑,去玩了戰斧,我大叫了,不為別的,那個壓的我腿好痛= =,不然其實還不錯,哈哈哈,然後又跑到隔壁玩飛碟,玩完就是一個字,暈,剛下來時還晃了兩下,不過還好我沒吐,大便 、op 他們全都中招了,划龍舟也是,他後來也跑去吐了,坐完摩天輪去跑去吐了,最恐怖的是,我看到他的嘔吐物還不會覺得噁心,還正在喝可樂= =,整個就是很猛,我嚇到了= =||,之後就一直在餐廳坐著,順便幫大便他們顧包包,然後就被幽幽他們拉過去,說有表演可以看,哇,我嚇到了,真的很猛,很專業的表演,跟昨天的完全不一樣= =||,我們等等等,時間差不多了,就去等火車,上山坡集合,等我們出發的時後看到了op他們,哈哈,還真巧(集合時間,那巧呀= =),離開了劍湖山,跑去南海姑娘吃個飯,我們就直奔墾丁。

到了墾丁,直接去BBQ,有點氣/ ,因為東西都沒熟,生氣的原因第三天再跟你說 哇哈哈,沒熟就算了,還讓我看到血絲= =,哀,有吃跟沒吃一樣,那邊不錯,在海邊,不過海都是黑的 哈哈,過了一陣子就去看晚會,真的很high,而且幽幽真的漂亮,哈哈,很難相信他之前是個胖小孩/ ,最後幾首歌整個就high了起來,雖然有點台,但是大家都沒有因為台歌而不high,相反地,大家都跟領隊一起互動,現場high爆了><,之後去逛了墾丁大街,順便幫我妹買個手飾,後來去便利商店買吃的,聽說有人買了很多酒,哈哈,但是我不想喝= =,我果然還是小孩,我愛當小孩 哇哈哈,在車上偷吃小胖的花枝頭,然後就跑回去飯店。

這次的飯店很糟,天花板都有地震的裂痕而且還有一隻壁虎/ ,大家洗了澡就睡了,隔天還被人笑老人/ ,錯!我是小孩 哈哈,今晚睡的很好= =,睡覺前op還有來我們的房間,他說路上一堆半裸男子都不敢看,沒想到,op的尺度那麼小,還真一個小小的發現。

上一篇:從今天起

下一篇:我要征服你!

op 2006-10-15 19:03:59

我尺度一直都很小的阿 *

微米 2006-10-15 00:29:53

其實你們行程跟我們很像耶
可是是天數的對掉而已 哈哈
超好玩的啦 我明天在打到我的網至
在去看看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