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14:19:02I’m 建毛

現在的電視

現在看到電視,都不想要去看那些新聞
不知道現在是為了什麼而看新聞的
好吧,只能說這就是台灣
看著政治人物輪番上陣做戲
真是受夠了
今天無意間看到了日本政客的說話態度
跟我們台灣真的差很多
也許吧,自由意識所孕育的
就是這樣
每個人都在積極的揭弊別人
然後再被人指責
難道政治就是一場原野生死戰嗎?
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在現成社會下,政黨分立越來越嚴重
真不知道什麼叫「政治」
把立法院當辨論會、格鬥場,把法院當自已家後門,來來往往
現在的台灣新聞,不知道還有什麼值得我看的
社會已經夠亂了,還倒扁
如果那100萬人的錢,拿來捐給貧窮的小孩
那該有多好呀,為了政治
大家都心干情願的拿下100元
那是不是這將近100萬的人,也能幫助一些真正需要幫忙的人呢?
政治,支配著每個人的生活
我,是一個沒有顏色的人
或許是我對政治沒什麼熱忠
只是早就厭煩這種沒有營養的新聞罷了

上一篇:自由

下一篇:我是天使,還是惡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