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18:43:44*(凜漾)

隨筆--只是幻想

 【凜漾札記】--只是幻想
  (960624)





 「我好像……沒有用……。」
 「段考……,我只有這類在行吧。我真是個廢物。呵呵。」



  『快別這麼說,我倒還羨慕你的多才多藝。(總比我這渾身上下一無是處的人好太多了)。』

  『……,少胡謅!你的作文能力呢?你的文筆呢?算什麼一無是處?!』
 
  『是嘛……,但是,我卻無法從你身上得知這一點,甚至任何。』

  『妳……什麼意思?』

  『呵呵、其中涵義我不多做辨析了。我相信,依你的聰明才智,絕對能理解的。』

  『妳這舉動,說是吃飽太閒也不為過。我不懂妳到底用意何在?平白無故丟個問題給我,我根本不需要。』

  『是這樣啊、所以我才會說,我從你身上無法得知任何一切。』

  『……,又是這句話。請別將文字當成妳便於攻擊人的武器好嗎?』

  『嘖嘖,同樣的話,在你身上我必須說三次。請你再回頭看看那段話好嗎。嗯?』



  『妳……,到底想幹麻?』

  『嗯嗯,沒幹麻。只是看見你的那句“呵呵”,覺得有點於心不忍罷了。(有些事,打開天窗說亮話,對彼此都不好)。』

  『呃……,算了,我先走了,掰。』
  


  「?幹麻,只是希望你別笑的那麼破碎,你可以過得更好的。」
  「沒別的,只是希望你多相信自己一點,你可以的。」
  「?什麼,只是希望你能多聽我一點。多肯定我一點。」



 (跋)

  沒人規定在日記中不可以天馬行空的幻想吧?

  那句話,代表的意思是什麼?他到底懂不懂?有沒有機會懂?
  那些話,他聽不聽得到?願不願意聽?

  無所謂,只要他快樂,什麼都好。

  反正是幻想,何必那麼認真?

  我說過了,只是幻想。呵。


                       凜漾筆於96.06.24 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