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3:41:31拉拉拉

排球這種東西

排球這種東西

所帶來的有好有壞真是好多
許多紛爭就這樣一個一個出線

高一到高二排球帶了多少啊哀哀


學姐妹間
同屆間
它班與他班間


就那麼一颗球就整整影響著我們的生活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
怎麼可能統整呢
看了好多人的網誌只能說感觸很多

那存在腦袋裡的是什麼我也不知道了


學妹我覺得你們很棒!





還是說要開心於在比賽時大家一起奮力為你們加油
那層團結帶來的感動
可不可以延續到比賽完後
不要有其他的問題出現
好像不可能吧
因為每個人想法不同對學妹態度不同要求不同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個好學姊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當學姊的方式
不是太常罵人太兇的
不是跟學妹感情超好的
我都不是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當個好學姊




不管怎麼樣大家也都是為了捷班好





我覺得你們很棒
打的比賽很好
或許是因為我們高二擁有過的好看的比賽就只有對孝班的最後一局而已
我覺得你們很強
我很希望你們營
我很希望讓其他班知道你們的實力
那些其他人罵你們我真的好抱不平
我們這屆籤運好是真的籤運好
也不能說什麼
可是你們不同
你們這幾場比賽下來讓我看了很感動
對博班的衣場我真的覺得以當你們學姐為榮


每個學姐都很辛苦

阿金很辛苦
對學妹不開心的時候也只是悶在心裡不說
然後自己和自己生氣
二類依放學就衝到龍門
手流血了還是照打

大大很辛苦最常陪學妹打球和學妹感情最好
假日場放學去外面打都有你三八的聲音
晚上三點半睡隔天還是照樣跟學妹打球
總是要把在搬上的不快用那顆球讓自己開心點
真的希望隔壁兩班的我們能帶給你更多溫暖

游濡菁很辛苦
早上每天都早早到
帶著無奈扮黑臉
但我們都知道你是有多在乎他們
你們家的嚴格我都知道
假日場也不要太內就好嗎我知道你也很辛苦很盡力

劉雅境很辛苦
架日場就你跟大大最常到
總是在和班一起互相抱怨排球的事
那天看比賽依起被記曠課
我們運氣真的狠摔

唉我覺得我打的好沒點
可能是我在吃你的蛋糕
看著你上面寫的字讓我覺得好好笑好難正經想



張玉山很辛苦
半起黑臉魄力十足
下克第二結你也一定在
四天一個人自己帶學妹真累
場上加油時嗓門超大嚇死人


曾廟宇很辛苦
身體不好還一直堅持下去
小球打的真是多到爆
下客都從四樓衝下來

要幫我說很多好話給那個人真是辛苦了
公車上妳說要感謝你是真的很感謝妳
他星期五居然跟我說生日快樂我都意外了
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真心



高三好辛苦
學測前只考前還這樣頻繁下來








大家都很辛苦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這篇在打什麼


星期二
我想看到一場很精采的比賽

學妹加油

中山一捷 永捷同心




這篇文章的ending 要開心點


等下再打聲日文
因為我要快樂的東西至頂
我要有愉悅的心情面對排球

學妹加油

上一篇:學妹們衝!

much 2008-04-27 14:31:33

大家都辛苦了:)

思敏好氣質 2008-04-20 22:00:58

喔你看班排頗黑暗
尤其是莊敬樓的更為黑暗
中山樓光明多了哈
和班會是第五
我也頗以學妹為榮
欸我還為你新增網誌
是否頗感動

2008-04-20 20:14:51

好多錯字= =